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司法雇员考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公告

根据《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录司法雇员的公告》,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将报考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雇员的考生考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2022年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雇员招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面试当天携带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规定的地点参加面试。

 

                                                                                         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825

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司法雇员考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xls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93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