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裁判文书  
更多..
旁听预约
网上诉讼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裁判文书 > 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提示
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提示
 

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提示

一、台州中院裁判文书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或浙法公开网上查询。

1、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zgcpwsw/zj/zjstzszjrmfy。(具体操作:通过互联网进入中国裁判文书网,点击各级法院项下浙江栏,再在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栏目下浏览我院公布的裁判文书;或可进入“台州法院网”,点选“裁判文书”项目中“中国裁判文书网”的链接)。

2、浙法公开网http://www.zjsfgkw.cn/Document/JudgmentBook。(具体操作:通过互联网进入浙法公开网,在台州下拉菜单栏中点击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浏览我院公布的裁判文书;或可进入“台州法院网”,点选“裁判文书”项目中“浙法裁判文书检索”的链接)。

二、台州法院裁判文书上网范围: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在互联网公布裁判文书的规定》第四条规定,人民法院的生效裁判文书应当在互联网公布,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一)涉及国家秘密、个人隐私的;(二)涉及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三)以调解方式结案的;(四)其他不宜在互联网公布的。为此,我院将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规定,在互联网公布我院审结的相关生效裁判文书。

三、欢迎当事人和社会公众上网浏览我院公布的裁判文书,如有意见建议,请在我院门户网站“台州法院网”的“裁判文书意见反馈信箱”中留言。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94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