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联合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1230日,市中院联合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崇才出席发布会并通报了我市在探索个人破产领域取得的成果。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在贯彻中央精神的前提下,先试先行,取得了在全国首次出台具备个人破产制度基本要素的个人债务清理规程、首次审结“破”字号个人债务清理案件、首次在金融领域开展金融消费者债务清理、首次受理并审结遗产债务清理案件、案件总数在全国率先突破100件等五个“全国首次”重要成效。接下来,全市两级法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审慎推进,为个人破产制度贡献台州经验。

中国银行保险报、浙江日报、浙江之声、台州日报、台州电视台、台州晚报、台州交通广播等媒体到场参会。(民二庭、外宣办)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426644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