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省高院李占国院长到台州调研指导法院工作

 

 

 

 

 

 

1211日至12日,省高院李占国院长到黄岩、临海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先后考察了黄岩法院院桥巡回智慧法庭、临海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市中院院长王中毅陪同调研。

李占国院长充分肯定两家法院今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党组工作思路清、干警精神面貌佳、干事创业劲头足、队伍建设成效好,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勇当新时代司法排头兵。要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政治优势,坚持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四项建设,勇当新时代司法排头兵。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提升服务保障大局的力度。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法院在推进省域治理、市域治理和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重要职能作用。三要加强调查研究,正确把握法院工作规律。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加强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要依法严厉打击虚假诉讼、拒不执行法院裁定判决等行为,坚决维护司法权威。四要狠抓规范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院责任,以严的要求、严的举措、严的纪律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队伍。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422077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