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全市法院文化研究会“廉政”主题研讨暨写作业务骨干培训会在玉环召开

 

   125日至6日,由台州法院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廉政”主题研讨暨写作业务骨干培训会在玉环举行,全市70余名法官会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议邀请了玉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代)姚石京开展关于学术论文写作经验总结与写作技巧分享的讲座。会上,参会法官代表分享了全市各地廉政历史文化人物的故事、身边干警担当作为的事迹、对廉政文化思考后产生的新感悟与新发现,就如何促进廉政文化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融合,全面提升法官素养,促进法院审判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办案氛围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热烈地研讨。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爱军分析了本年度全市法院队伍廉政建设情况及警示廉政风险点,提出增强意识、重视信访、加强监管三大整改措施。
    最后,市中院卢益民副院长指出,我们要加强廉政理念与审判执行工作的有效融合,打造一支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法院队伍。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90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