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12日上午,市中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丁琦娅出席会议作指导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王中毅院长对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长征的历史高度、“三个地”的政治高度、新时代法院建设的使命高度来深化认识主题教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刻领会中央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狠抓组织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层层做好表率、坚持统筹兼顾、从严督查指导、压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丁琦娅组长充分肯定市中院前期所做的工作,认为市中院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王院长的动员讲话充分体现、落实了中央和省市委的精神。丁组长要求,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中央、省委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始终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明主题,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44636105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