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召开院务会

 

        522日下午,市中院召开院务会。会上,陈薇副院长对全院20194月审执质效数据情况作了点评。张敏副院长部署了提升自动履行率相关工作,吴曙光常务副院长部署了进一步推进电子档案为主、纸质档案为辅案件归档方式工作。会议还邀请了台州市会计核算中心主任为大家做财务专题培训。王中毅院长指出,4月份中院审执质效总体平稳,但仍有不少落后指标,各分管院领导、庭长、审判团队要增强质效意识,主动关注,积极介入,加强过程监测。近期要重点抓好同期结案率、服判息诉率、公告送达率、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实际执结率等四项指标,做到精准发力、精准施策。

    此外,王院长还强调了四方面工作:一要筹备好三个会。要提前谋划,做好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推进会、个人债务清理工作会议、诉源治理工作推进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二要应用好“4+1”类案件智能监管系统。要对中院院庭长、基层法院班子成员监管情况开展定期通报,倒逼监管责任落地。三要深入开展“三个建设年”活动。要认真抓好两张清单特别是计划清单的落实,推动“三个建设年”活动出成果见实效。四要抓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分管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根据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根据完成时限向党组分批集中汇报。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421430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