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调研工作会议暨第十五届学术讨论会

 

 

 

 

 

 

521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调研工作会议暨第十五届学术讨论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益民,各基层法院分管领导、专职调研员、写作骨干及学术论文获奖作者参加会议。玉环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项延永作论文写作专题辅导。

   会议围绕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与刑事审判问题研究展开了热烈研讨,表彰了一批论文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市法院调研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了今年调研工作任务。卢益民副院长对2019年全市法院调研工作及学术讨论会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进一步重视加强调研工作。二是调研更实效,进一步提高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在“聚焦工作重点,紧跟民生热点,直面实践难点,打造法院亮点”上下足功夫。三是“机制再健全”,进一步形成全院全员调研的良好氛围,要把调研考核机制、激励机制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43873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