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学习林朝晖,争当好干部”主题演说会

 

 

 

 

 

114日晚,市中院利用周一学习夜时间,举办全市法院学习林朝晖,争当好干部主题演说会,缅怀、纪念林朝晖同志,学习、体悟林朝晖事迹,发扬、传承林朝晖精神。演说会在市中院设主会场,在各基层法院设分会场,全市法院全体干警参加。

缅怀楷模,寄托哀思,演说会的第一环节最好的纪念,由6位心得体会优秀征文的作者,分享他们学习林朝晖事迹的心得与感悟。学习榜样,见贤思齐,演说会的第二环节榜样的力量,由5位年轻干警,向大家讲述身边的林朝晖式的好干部。主题演说会现场掌声连连,笑泪交织,演说者们讲述审判的劳累、执行的辛苦、送达的艰辛、调解的难缠等等,都让干警们感同身受,意犹未尽。

   本次演说会后,全市法院学习林朝晖,争当好干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也将拉上帷幕。但是学习林朝晖的精神不会停止,争当好干部的追求没有尽头。会议号召,全市法院干警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司法事业,重新出发!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437674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