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17日晚,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金汇授课。两级法院在家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以及政治部、机关党委全体干警在主会场以及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金汇处长以全局的高度和历史的视角,分析了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新要求,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并提出了对党建工作很有价值的思考。

   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崇才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法院特别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为党尽责的政治责任,结合各法院、各支部工作实际,注重融入审判,争创支部品牌。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435235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