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台州法院接受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

 

 

 

83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法治国情研究室副主任王小梅带领“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第二组对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椒江区人民法院、温岭市人民法院、玉环市人民法院、天台县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评估验收。

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监督处处长方嘏风,执行局副局长、执行综合处处长裘茂金,执行庭副庭长方铮,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毅,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敏,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朱歆宇全程陪同评估验收。

评估组召开了座谈会,台州中院王中毅院长汇报了台州中院及所辖受评估法院执行工作,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朱歆宇汇报了台州法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困难,并对评估体系涉及的异常指标提出建议和对策,椒江、温岭、玉环、天台法院分别汇报了本院执行特色亮点工作。评估组查阅了台州中院和椒江、温岭、玉环、天台法院的台账,查看了台州中院执行指挥中心运行和执法记录仪使用及其数据保存情况,检查了办案系统的使用情况,抽查了台州中院、温岭法院部分执行干警的办案情况,调取了部分保全、执行完毕、终本案件的电子卷宗,掌握受评估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王小梅副主任表示,此次来台州主要任务是收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相关资料、数据,了解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办案系统、执行工作机制建设等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王小梅副主任认为,台州法院采用大数据分析突破执行难,是顺势而为,开通公安警务平台助力执行,非常难得,台州中院自主研发的执行智能辅助系统得研究和推广。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