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最高法院信息中心许建峰主任一行到台州调研指导智审系统应用工作

 

 

 

410日,最高法院信息中心许建峰主任到台州调研指导智审系统应用试点及电子卷宗深度应用工作,并在市中院召开了全市两级法院调研座谈会,省高院审管处处长姚海涛,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毅陪同座谈。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薇汇报了该项工作推进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来自各基层法院的7名一线法官、技术人员畅谈智审系统应用感受。

    许建峰主任认充分肯定了台州智审系统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目前还存在的问题,许主任期望,台州两级法院能与研发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解决难题,使智审系统真正成为法官办案的好工具。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