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111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中院在家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全市各基层法院院长、纪检组长及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曙光主持,温岭、天台、三门法院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毅作重要讲话。

   王中毅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召开,今年又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还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战之年,全市法院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党建工作也面临新的更高要求。全市法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法院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实现全市法院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过硬,推动新时代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44636105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