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召开院务会

 

   1026日下午,市中院召开院务会。会上,陈薇副院长对全院1—9月份审执质效数据情况作了点评;刑一庭、民二庭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院领导分别部署了分管条线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王中毅院长强调全院各部门对部署的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要抓落实,打好今年全院工作的收官战。

   王院长还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全力做好执法办案工作,争取审判质效进一步提升。二是先行开展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准备工作,对上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已出台的配套改革文件、规定和措施要抓好贯彻落实。三是集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党组中心组要率先开展学习活动,机关党委要组织好各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四是需要做好的几项具体工作:民一庭要进一步抓好全市法院善良习惯在民事审判中适用的落实工作;相关部门近期对简案组的运行情况作一次专题分析,查找和解决简案组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理顺简案组运行机制,提高审判效率;三大机制建设、电子卷宗随案生成、电子送达这三项工作的落实从全市法院看很不平衡,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督促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4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