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强视察椒江法院椒北法庭


 

 


 

 

 

 

73下午,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强一行,在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培生等陪同下到椒江法院椒北法庭视察,了解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法庭的工作情况。

在观看法院教育实践活动展板介绍和听取法庭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强书记仔细翻阅了镇街道工作站宣传手册,充分肯定了法院在辖区各镇街道设立工作站、法庭在重点村企设立联系点两项创新举措,认为法院关口前移,职能下沉,通过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为当地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司法服务。

之后,李强书记参观了黄乐程法官调解工作室,与黄乐程法官和叶习义特邀调解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室的组成人员、运行模式、开展情况。看到当时正调解成功的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李强书记表示赞许,认为这一调解模式不但成本低廉、方便高效,又利于维护和谐,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化解社会矛盾、保障涉案民生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最后希望调解工作室能一如既往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亲民为民开展调解工作,切实减轻当事人的讼累。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429929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