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第五届“蓝天杯”知识产权知识竞赛

        为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技术创新和企业运用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2012426我市开展知识产权知识保护宣传周及第12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中,由台州市科技局、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椒江区科技局、路桥区科技局、黄岩区科技局、蓝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四届蓝天杯知识产权知识竞赛。

         第五届蓝天杯知识产权知识竞赛规则

         由台州市科技局、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椒江区科技局、黄岩区科技局、路桥区科技局、蓝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五届蓝天杯知识产权知识竞赛题目刊登在426《台州商报》及www.tzipo.gov.cnwww.ltr.cn网站上,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确保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制定如下竞赛规则:

    一、答题卡以详细填写姓名、通讯地址、身份证号码为有效卡,信息不全或不清楚的答题卡无效,取消参赛资格。

    二、参赛资格遵循惟一原则,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填一张答题卡,多者无效。身份证号码相同的答卷,只认定一张为有效答卷。答题卡可复印;参赛者将正确答案在所相应的圈内用黑水笔打钩,答题回收截止日期在2012515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寄至台州市新台州大厦23F蓝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并注明蓝天杯竞赛字样(邮编:318000,电话:0576-8868 8899601

    三、竞赛试题共为60道,分选择题50题(少选及多选不得分)、判断题10题,每题2分,总分120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方可参加抽奖活动。本次抽奖按照得分高低进行排名,110分以上(含110分)参加一等奖抽奖,100分以上(含100分)参加二等奖抽奖,90分以上(含90分),参加三等奖抽奖,80分以上(含80分)参加纪念奖抽奖,每轮抽奖中没有抽到奖的参赛者均可继续参加下一轮抽奖。

    四、本次竞赛活动设四个奖项: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1500元的奖品一份;二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三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纪念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纪念品一份;

    五、2012530由举办单位在公证机关现场监督下举行抽奖仪式,并现场产生中奖名单;

    六、201265在台州商报、蓝天知识产权网站公布获奖者名单及领奖办法。

 

 

附:第五届蓝天杯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答题卡.doc


台州市科技局
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椒江区科技局
黄岩区科技局
路桥区科技局
蓝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429543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