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手记
天台法院苍山法庭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今年13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八),苍山法庭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周志强带领下,到泳溪乡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法庭干警针对农村群众关心、关注的法律热点问题,印制了各类涉农法律问题和民事诉讼各种法律文书样本等实用宣传资料,在活动当天进行了分发。同时,就老乡们提出的宅基地、土地承包经营权等土地权益问题,婚姻家庭问题,交通、医疗事故等人身伤害问题,干警们都逐一用通俗的语言耐心进行了讲解,并积极宣传天台法院的便民利民新举措。

      活动当天共接受各类法律咨询约100人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册约500份。今后,苍山法庭将继续开展巡回就地办案,让广大人民群众从中接受教育,达到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洪巍)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43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