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台州中院召开台州民营经济司法服务指标体系新闻发布会


2021年12月7日上午,台州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台州民营经济司法服务指标体系。这是台州中院与浙江大学联合设计的全国首个民营经济司法服务指标体系,是台州法院打造民营经济司法服务高地的原创性实践。 

新闻发布会上,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庆通报了台州民营经济司法服务指标体系的具体情况。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授钱弘道作为指标体系设计合作项目负责人,对指标体系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台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跃文主持新闻发布会。台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光辉,台州中院二级高级法官陈薇出席新闻发布会。来自国家级、省级、市级的十余家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93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