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举办台州法院“十三五”期间典型案事例颁奖仪式






611日上午,市中院举办回望十三五’·奋进新时代”——台州法院十三五期间典型案事例颁奖仪式。省高院副院长朱新力,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杨援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单坚,市政协副主席邵先富,省高院督察室主任张伟强等领导,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出席仪式。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庆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斌宣读表彰文件,市中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以及各基层法院院长、政治部主任参加仪式。

省高院副院长朱新力在讲话中指出,台州法院十三五期间案事例体现的工作成果,充分展示了台州法院人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和心系群众、公正司法的为民情怀7位优秀法官展示了新时代法院人的卓越风采和职业品质,是每一位干警学习的榜样。十四五的蓝图已经绘就,一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要坚持实事求是,在改革创新中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四要强化机遇意识,构建长效机制推进队伍建设。五要加强理论研究,注重将改革实践转化为理论成果。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庆在致辞中指出,十三五期间,台州法院书写了依法履职、守护公正的壮丽篇章,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立足十四五,要围绕找差距、补短板、创亮点、再发力,瞄准目标、压实责任、奋勇争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创造更多具有台州特色、台州辨识度的司法工作实践,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仪式上,对获得十三五期间典型案事例以及案事例贡献奖、人气奖的代表进行了颁奖,为十三五期间获得全国法院系统综合性荣誉表彰的7位法官颁发了台州法院荣誉章,展播了有关案事例纪录片和优秀法官形象片,对有关案事例亲历者进行了访谈。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93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