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传真
和我结婚就还钱 糊涂债主竟答应

和我结婚就还钱 糊涂债主竟答应

 

别人欠自己两万块钱要不回来,当对方提出“如果登记结婚就还钱”的要求时,她犹豫再三竟然答应了。结果,婚结了,钱却没要到。日前,临海法院受理了这一离婚案件。

  原告何某是云南人,四十岁出头,有个丈夫,结婚也好多年了。几年前,何某到临海打工时认识了另一名男子项某,何某对项某有点好感,但谁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

  一天,项某急匆匆地来找何某,说是家里出了点事情,希望何某能借他点钱救急。何某就把自己的两万元积蓄给了项某。之后,何某几次三番找项某还钱,但项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拖。

  201610月,何某再一次向项某催讨欠款时,项某提出,如果何某同意与他登记结婚,他就把欠的两万元还给她何某。对于这样请求,没想到何某最后居然答应了。随后,她火速与丈夫离婚,并与项某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然后搬进了项某家。

  一起生活了两三个月,项某的还款承诺没有兑现,何某觉得项某当初要求两人结婚后再还款存在欺骗和威胁的成分,于是起诉到法院要求判决两人离婚。

承办法官拿到起诉状后,给何某打去电话准备进一步了解案情。谁知,何某却向法院申请了撤诉,“我和项某现在也有了感情,他平时也会给我些零花钱,这个婚暂时先不离了。”最终,这起特殊的离婚案件以何某撤回起诉而终结。

(临海法院)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77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