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传真
不曾想买毒品被毒贩骗走钱 心生怨持枪支模型劫持毒贩

不曾想买毒品被毒贩骗走钱 心生怨持枪支模型劫持毒贩

 

 

本想买冰毒来寻求刺激,没想到钱被骗了,再次遇到毒贩时,心生怒火,便拿着枪支模型抢劫了毒贩。

2013年,曾某因吸食毒品,通过朋友认识了贩卖冰毒的谢某,之后曾某都通过谢某购买毒品。同年9月,曾某再次向谢某购买冰毒,谢某告知有三包冰毒可以以1000元价格卖给曾某,但因自己在三亚,让曾某先将钱打到自己银行账号上再告诉曾某藏冰毒的位置。令曾某没想到的是,钱打过去后,谢某就失去了联系,曾某因此心生怨恨。

20151113日,曾某得知女友见到过谢某,便携带枪支模型、管制刀具,让盖某驾车前往谢某家所在小区,并未见到谢某,却在折回的路上遇到谢某。曾某下车,用枪支模型劫持谢某。谢某去抢曾某手中的模型枪支,两人便厮打起来。坐在车中的盖某,便拿着小刀下车帮助曾某,将小刀抵在谢某脖子上,将谢某拖上了车。

上车后,曾某逼问谢某那1000元的事情,谢某答应给曾某2000元,并当即打电话给朋友将钱转账到盖某银行卡上。曾某和盖某确认钱到账后将谢某放走了,曾某于当天晚上被警方抓获。

201646日,椒江人民法院审理曾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采取暴力手段劫取他人人民币1000元,并致一人轻微伤,以抢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并且一年内容留他人吸食毒品,以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追究其刑事责任,两罪并罚,合并判处其有期徒刑四年八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

(椒江法院)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72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