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传真
本来明年即可退休安享晚年 一次醉驾改变了他的生活

本来明年即可退休安享晚年

一次醉驾改变了他的生活

 

 

年届花甲的黄岩区水利局原副局长黄某,原本明年就可以享受晚年生活,然后近日他却因醉驾,被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今年5月14日20时30分许,黄岩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潘女士报警,称她停在天长南路的车子被撞了,肇事者随后逃走。当晚22时许,家住黄岩兴东路小区的居民蒋某报警称,有人在小区内倒车碰了他的车子,车主还可能喝了酒。

民警赶到兴东路小区事故现场,发现这名浑身酒气的司机就是碰撞潘女士车子的肇事者。经抽血检测,肇事司机黄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9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黄某今年59岁,系黄岩区水利局原副局长,原本明年就要退休。

事发当晚,黄某与几位朋友聚会吃饭,期间喝下了近半斤白酒,饭后黄某自行开车回去。不料车子开到天长南路路段时,与停在路边的潘女士的车子发生碰撞,当时黄某未停车查看,继续行驶来到兴东路小区。

事后黄某回忆,当时头脑比较混乱,怎么开的车,行驶路线都已经记不起来,只记得自己走错了小区,拼命地掉头想开出来,期间又碰擦了停放在旁边的两辆车子。

5月21日,黄岩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法庭上,黄某对自己酒后驾驶的行为后悔莫及。

(黄岩法院)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68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