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文化
中院纪检组举办青年干警“廉政文化论坛”

中院纪检组举办青年干警“廉政文化论坛”

 

 

2月27日,中院纪检组组织中院10位新进青年干警开展廉政文化论坛活动。在春节过后的廉洁教育周中,就如何提高青年干警的廉政意识,中院纪检组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决定组织一期青年干警廉政文化论坛。论坛以“法院廉政文化的风土人情”为主题,就廉政文化如何接地气、如何接近干警的思想、接近诉讼当事人的愿望等开展了认真的讨论。在我们现在的法院廉政文化中,存在着内容雷同、形式相近等种种不足,在论坛中,大家提出了廉政文化要与当地的经济发展状况、当地的历史文化背景、当地的风土人情与生活习惯相适应等看法,本期论坛既促进了青年干警的廉政意识,又清晰了今后法院廉政文化开展的思路,起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项章敬  董慧丽)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68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