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市中院召开台州法院“五项全国试点”新闻发布会

 

 

8月29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台州法院“五项全国试点”新闻发布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曙光出席发布会并向到场媒体介绍台州法院“五项全国试点”工作情况。市中院及玉环法院相关试点负责人参会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近年来,台州法院针对全国各级法院普遍存在的“案多人少矛盾”与“司法公信力问题”两大难题,按照上级法院要求,发扬基层首创精神,从司法实践中突出的痛点、难点入手,靶向施策,相关举措在省内率先、国内先行,被最高法院确定或批准为全国试点。台州法院“五项全国试点”分别是:全国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刑事庭审实质化改革“三项规程”试点法院、刑事量刑规范化改革试点法院、全国新型统一电子送达试点法院、全国智审系统试点法院。

    新华网、凤凰网、浙江日报、浙江之声、浙江交通之声、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台州一套、台州二套、台州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出席。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2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