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台职院来市中院开展旁听职务犯罪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22日上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班子成员、中层正职30余人,由党委书记潘通天带队来我院开展旁听职务犯罪庭审警示教育活动,将党风廉政教育课堂移到法庭,以案学法、以案明纪。

1个多小时的庭审活动以直观的方式,清晰地反映出被告人从领导干部蜕变成违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案件教训深刻,令人痛心,给所有旁听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巨大的心灵震撼。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发人深省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认为要以此为戒,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自身“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0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