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举办“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 全市法院英模事迹报告会




4月15日晚,市中院举办“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 全市法院英模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两级法院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报告会上,首先播放了宣传片《你为什么做法官》,随后,路桥法院王军宇、椒江法院何利春、黄岩法院林森、温岭法院江伟、市中院徐黎明、三门法院章青青等6位英模,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先后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市中院青年干警代表向他们献花致敬。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庆作了讲话,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学习英模对党忠诚的品质,做信仰坚定的法院人;二要学习英模实干担当的品质,做砥砺奋进的法院人;三要学习英模文明亲善的品质,做真情为民的法院人;四要学习英模严于律己的品质,做廉洁奉公的法院人。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92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