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召开“奋斗的你,了不起”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19日,市中院召开“奋斗的你,了不起”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斌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仁喜主持大会,并宣读表彰文件,对立功受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15位新进干警职工作了自我介绍;立功受奖代表张鑫卉、司法警察“继光突击队”队员代表金标、下派基层锻炼的“双一流”选调生代表江妮妮分享了2020年的经历、感悟及收获。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庆指出,2020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也是岁物丰成的一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高分答卷。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程决定全程,我们要深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精准抓住“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内核,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活力,努力开好局、起好步,夺取开门红。一要甘为“孺子牛”,要有追求公正的执着精神、司法为民的服务理念,争当砥砺初心、担当使命的“奋进者”。二要善为“拓荒牛”,用好改革“金钥匙”,牵住改革“牛鼻子”,深耕改革“试验田”,争当锐意进取、实践创新的“开拓者”。三要勤为“老黄牛”,做勇于负重、敢于担当的老黄年,做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老黄年,做脚踏实地、默默无闻的老黄年,争当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奉献者”。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92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