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网拍辅助机构入库评审推介会的公告

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网拍辅助机构入库评审推介会的公告

 

为提高网络司法拍卖的整体效率、缓解法院执行办案压力、以更加市场化的方式切实解决网络司法拍卖问题,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拟于2020年7月23日举行网拍辅助机构入库评审推介会,请已经报名申请加入网拍辅助机构名单库的机构依照本公告具体内容参与现场推介:

1.推介会时间:2020年7月23日15时。

2.推介会地点: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发布厅。

3.参加人员:各机构指派1-2名工作人员(必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参加,1名负责人陈述,限时5分钟

4.现场推介流程。各机构根据摇号顺序,依次进行自我推介,并接受评审委员会的有关询问,由评审委员会依据各机构实际情况进行评选。

5.确定机构。评审推介会后,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依据评审委员会的评选情况确定入选机构。

特此公告。

附:联系方式

联系人: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吴雪飞

联系电话:0576-88582230

 

 

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7月17日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91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