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增强法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124日,市中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参加宪法宣誓仪式的是市中院第三批员额法官、2017年以来新进干警和司法雇员,共50人。

市人大副秘书长、代表工委主任林冠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主任李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副主任林英镯,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大研究室副主任谢翠鸣,市人大代表工委副主任王坚亲临现场监誓。市中院王中毅院长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见证宣誓。

宣誓仪式由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崇才主持。员额法官金炜民、新进干警江妮妮、司法雇员朱艺丰分别作代表发言。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曙光代表院党组,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守法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二要坚守公平正义。要做公正司法的捍卫者,严格遵循法律程序,准确适用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秉公办案。

三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学以致用,勤于实践,以深厚的法学功底、严密的逻辑思维,化解矛盾、定分止争,实现办案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四要加强团队协作。要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司法改革的拥护者、践行者、推动者。

五要守护廉洁司法。要像珍惜眼睛一样珍惜职业尊荣,抵御金钱、人情、关系的干扰,主动接受监督,光明磊落,清正如水。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