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委书记陈奕君一行到市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827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奕君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副秘书长吕婷婷、吴华丁、政法委副书记李晏子等陪同下走访台州中院,观看了繁简分流宣传片,与台州中院班子成员座谈。

在听取法院工作汇报后,吴海平副书记指出,近年来,法院工作站位高、亮点多、措施实、劲头足,非常给力,对法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法院系统要继续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市委关爱。

陈奕君书记充分肯定了市中院在服务发展大局、克服案多人少矛盾、坚持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法院工作可圈可点、可喜可贺。陈书记强调,全市法院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司法为民,围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突出法治环境,围绕平安建设连创夺鼎、突出政法保障,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全市法院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跻身全国一流。要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永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围绕六稳要求,在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保障重点工作推进、维护社会稳定上主动作为,有力护航全市改革发展;要坚守公平正义,对办案质量负责,把每一个案件办成铁案;要拿出执行硬气,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要深化改革创新,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打造更多、更响亮的台州法院司法品牌;要突出从严治院,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清廉防线。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