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普法领导小组对市中院开展“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

 

 

724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赵龙江率市普法领导小组第二检查组一行四人,对我院“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中期督导检查。我院副院长卢益民、政治部副主任徐辉参加汇报会。

检查组听取了我院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有关台账,对我院“七五”普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对编发行政机关典型败诉案例、创建“五星级示范诉讼服务中心”、开展“三个理念”活动、建立“三个一次”制度、开展院庭长庭审直播活动、加强和合法治文化宣传、成立外宣办等举措表示充分认可。赵龙江副局长表示,法院具有普法的先天优势,要进一步发挥职能、培育亮点,继续开展好“七五”普法各项工作。

卢益民副院长表示,法院干警要树立“人人都是普法者、案案都是普法作品”的意识,继续在执法办案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加强普法,着力发挥司法工作对社会治理的价值导向作用。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