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市中院召开打击毒品犯罪新闻发布会

 

 

626日上午,市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近三年以来我市毒品犯罪的形势和打击毒品犯罪的主要举措,同时公布5起典型案例。市中院刑一庭张剑锋副庭长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张剑锋副庭长介绍,从审判工作情况来看,近年来我市毒品案件总量呈下降趋势,冰毒等新型毒品犯罪案件占比高,毒品犯罪案件罪名集中,贩毒手段日趋隐蔽,吸毒后诱发的次生犯罪现象突出等特点。

   禁毒工作关系社会稳定和台州人民的生活幸福,面临依然严峻的毒品犯罪形势和艰巨的禁毒工作,我市两级法院将继续坚持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有效打击毒品犯罪;坚持证据裁判规则,严把毒品犯罪案件质量关坚持量刑规范化,推进毒品案件量刑平衡,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维护台州社会长治久安。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