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市中院民三庭召开知识产权审判“三合一”工作新闻发布会

 

 

426日下午,市中院民三庭召开知识产权审判“三合一”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了市中院知识产权审判“三合一”工作情况和典型案例。

市中院自201111月经浙江高院指定,作为全省首家中级法院开展知识产权审判“三合一”试点工作。经过六年多的探索,市中院知识产权“三合一”审判工作在机制建设、案例指引等方面积累了不少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所办理的知识产权刑事案件4次入选浙江省知识产权年度十大典型案例,对全省的知识产权刑事审判起到了案例示范作用。根据浙江高院的文件要求,自201851日起,台州地区人民法院将全面开展知识产权审判三合一工作。

    浙江日报、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电视台、台州交通广播等记者到场。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