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实施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动员大会

 

 

 

 

 

629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实施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动员大会。市中院在家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全市各基层法院院长、分管党建工作的院领导、纪检组长及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崇才就《关于实施全市法院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的意见》作了解读,天台法院党组、三门法院第一党支部、临海法院白水洋法庭党支部分别从不同的侧面交流了党建工作。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毅就认真抓好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实施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握好实施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的重点任务;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全面从严、为党尽责的政治责任。同时指出,全市法院务必要强化政治担当和大局观念,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全市法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提升,为推进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敏主持。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