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与市律协召开工作座谈会

 

 

 

61日上午,市中院院长王中毅、副院长卢益民一行赴市律师协会与市律协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台州市司法局局长蔡德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王中毅院长认真听取了律师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围绕如何构建法官与律师良性互动关系与律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中毅院长指出,近年来,台州两级法院在加强法官与律师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法官与律师的关系总体是良性的,但也存在一些不和谐的因素,需要法院继续改进工作。一要健全律师行使权利的工作机制;二要为律师履职提供更好的便利条件;三要健全法律业务交流机制,建立新型良性互动关系;四要加强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教育干警在履职中尊重律师,保障律师权利。

   最后,王中毅院长就台州法院规范民间借贷审理改革工作向市律协作了通报,希望市律协支持和宣传这项改革工作,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创新。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