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最高法院课题组到我市开展“反校园欺凌立法研究”专题调研

 

 

525日上午,最高法院中华司法研究会副秘书长牛凯一行到市中院就“反校园欺凌立法研究”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中院专委陈微春参会。座谈中,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校园欺凌的定义和现状、校园欺凌的类型和处理方式、校园欺凌的困惑和难题、校园欺凌的预防机制和措施以及反校园欺凌立法研究等主要问题各抒己见,相关单位代表分享了各自中出现的典型案例,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此外,调研组还前往台州市白云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中院相关庭室负责人、基层法院代表及市教育局、市检察院、市妇联、市公安局、团市委青少年活动中心、台州市白云中学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