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一行到市中院调研

 

 

 

 

 

4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应正南一行到市中院视察指导工作。期间,董贵波副市长一行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观看了中院繁简分流工作和清廉司法风险防控系统宣传片,观摩了智能送达和智审系统的操作演示。

   董贵波副市长对法院近年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创新诉讼服务举措、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无纸化办公,强化能动司法、服务发展大局上成效显著,印象深刻。针对下阶段工作,董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依法维护社会稳定上做贡献。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严惩处黑恶势力。要有序查处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二要依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切实转变司法理念,提升司法能力,增强服务大局实效性。三要依法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不断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6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