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召开院务会

 

      329日下午,市中院召开院务会。会上,陈薇副院长对全院2月份审执质效数据情况作了点评。吴曙光副院长就贯彻重要事项向市委政法委请示报告制度和对基层法院绩效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等工作作了部署。各部门就2018年度重点创新工作征求意见稿作了讨论。

   王中毅院长指出,2月份审执质效指标下滑明显,各业务庭要召开一次庭务会进行专题分析,结案率低于20%的审判团队要抓紧研究改进措施并向党组汇报,4月份开始院务会要安排质效数据落后的审判团队负责人和所在业务庭庭长作表态发言,加快改变落后局面。此外,就抓好责任分工落实,王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要把握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面上要按照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点上要狠抓探索送达工作新机制、深化智审系统试点、推进多元纠纷化解配套改革等重点工作,全力跟进跟牢。二要敢于担当抓落实。“是否敢于担当”是检验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勇挑重担,勇于担责,不推不拖,积极干主动干。三要强调纪律抓落实。要严格遵循民主集中制,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决贯彻执行党组决定,不说三道四,不妄加评论,切实抓好任务落实。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5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