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动员部署全市法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

 

 

 

 

 

12日下午,2018年首个工作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印发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法院开展为期一个季度的集中教育活动。

会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毅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指出了当前队伍中存在突出问题,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会上,王中毅院长结合活动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就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学习教育活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活动组织领导。王中毅院长还就坚持从优待警问题作了强调。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跃文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法院干警违规违纪情况。会议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曙光主持。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4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