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市中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市中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普法活动,努力让宪法成为根植于干警和公民内心的信仰,打造全社会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基础。

一是开展宪法宣誓仪式。

12月4日10时许,市中院举行庄严、隆重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我院第二批22名员额法官参加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王坚、代表联络处处长潘敏佳亲临现场监誓我院在家班子成员、审委会专委、副调研员在场见证宣誓

二是开展广场宣传服务活动。

我院参加市普法办在椒江区青少年宫广场举办的大型广场普法宣传活动,中院干警深入宣传以《宪法》为主要内容的法律法规,向群众发放法制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号召学习宪法,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

三是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我院邀请市实验中学22名学生参观便民化的诉讼服务中心,进行庭审观摩,促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法院落实司法为民的各项服务措施、了解法院开庭及调解情况。学生们对庭审过程及诉讼服务中心的功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84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