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文化
黄岩法院“三个紧扣”深入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

为切实解决法院队伍中存在的思想政治、司法能力、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公正廉洁的法院队伍,黄岩法院“三个紧扣”深入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一是紧扣节点 “学廉”。2月13日下午,利用春节前这一关键时间节点,院党组对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春节上班后,组织干警收看省高院廉政教育视频会议,要求干警自觉学习并鼓励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同时,组织全体干警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强化“一岗双责”。二是紧扣案例 “助廉”。及时通报政法系统近年内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系统内、身边人的惨痛教训深刻警醒干警切实筑牢人身“防火墙”,并对违法违纪原因进行深入剖析。积极组织干警学习警示教育案例选编、观看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帮助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是紧扣从严“治警”。在前期部署动员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六查六纠活动(查思想,查斗志,查办案,查工作,查作风,查制度)。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加大对“队伍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严字当头,从小处着手、细处着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零容忍”,一律实名通报,绝不姑息,深入推进公正、高效、廉洁司法。(黄岩法院监察室)           

版权所有: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ICP备06050081号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399号 邮编:318000  访问量:50253468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535号